您现在的位置: 首页 > ChFP > 考试资讯 > 报考资讯 > 为什么要成为理财规划师

为什么要成为理财规划师

2016年11月28日 17:16

  你为什么要成为理财规划师?

  说起理财,古人有云:君子爱财,取之有道!现在人们说,你不理财,财不理你。看来积累财富是需要有方法的。

  这个世界上有两种事情难做,一种是把思想从你的脑袋灌输到别人的脑袋;另一种是将钞票从别人的口袋放到自己的口袋。

为什么要成为理财规划师_为什么要学习ChFP

  前者做好了,可以成为一个称职的老师,把后者做好了可以成为一个好老板,而如果把这两者都能做好,就是一个保险推销员,或者叫理财规划师。

  理财规划师ChFP的职业前景

  >>>RFP/ChFP考试资料索取

  穷人为钱而工作,富人让钱为自己工作。 中国30年经济高速发展造就了大约100万个千万级富豪。这些人群急需要专业人士帮其打理财富,以保值增值。这客观上也使得过去以销售产品为导向开始转向以客户需求为核心。

  我国将进入以中产阶级为主体的中等发达经济体。什么是中产阶级?

  专家认为,中产阶级大多从事脑力劳动,主要靠工资及薪金谋生,一般受过良好教育,具有专业知识和较强的职业能力及相应的家庭消费能力;有一定的闲暇时间,追求生活质量,对其工作拥有一定的管理权和支配权。

  >>>更多RFP/ChFP考试问题点我咨询

  想争夺富裕人群和中产阶级的理财市场,就要与时俱进,不断学习,提升素质,用知识武装自己,成为行业里的专业人才。

  金融是资本密集型和知识密集型产业,拥有庞大的资产和高素质专业化人才成为竞争的核心。其中理财师成为销售一线重要的队伍。

  今天,全球金融业正在走向混业经营。国内五大国有商业银行都有了自己的保险公司,而国内早实现混业经营的平安集团发展更是势如破竹。互联网金融、P2P也在颠覆着金融环境,近期3家民营银行牌照发放,竞争将更加白热化。具有综合性知识的人才将更加紧缺。

  在保险业,经过近20年跑马圈地式扩张,市场主体已经饱和。面对更成熟理性的客户,单凭保险很难打开客户的心门。这时候,我们不妨通过理财切入顺利打开另一扇门,因为没有人会拒绝理财,通过资产配置多样性顺利地完成销售。

RFP/CHFP考试资料大礼包

RFP/CHFP考试资料

免责声明:本站所提供的内容综合采编自网络,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,部分文字和部分图片来自网络,无法核实真实出处,如涉及版权问题,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。从本站转载文章至其他平台所引发的一切纠纷与本平台无关。

上一篇 : 理财规划师投资理财的十大通用法则

下一篇 : 对于理财规划师,有哪些理解上的误区

相关文章推荐
  • 【重要】理财规划师职业资格证书已改革,2017年11月CHFP考试是最后一次认证!

  • 保险和理财行业的新宠儿RFP理财规划师!如何报考RFP证书?

  • CHFP理财规划师报名考试多少钱?

  • 为什么大家都在说CHFP理财规划师证书被取消了?

  • 助理理财规划师证书还有用么?如今的含金量还高吗?

  • CHFP理财规划师还可以报考吗?该证书的含金量还是一如既往的高吗?

  • CHFP被取消后,认可的理财证书是哪个?

  • 理财经理的生涯规划

证书资料领取
证书详解
学习规划
知识图谱
考试大纲
加载验证
我已阅读并同意 《金程教育隐私协议》
提交
理财实务课程